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泛球英語學院 -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帆船之城-奧克蘭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是全國最大的城市,並且擁有溫和的亞熱帶氣候。
  奧克蘭環抱於碧海之中,停泊港內停滿了帆船及遊艇,令奧克蘭成為不折不扣的帆船之城。各式潮流商店、咖啡店、璀璨的夜生活為都市增添亮麗。而近在咫尺的迷人海灘及海岸線,更令奧克蘭處處充滿姿采。 

*學校簡介
  
泛球英語學校在奧克蘭有許多很好的英語課程。本校開設 7 等級的普通英語課程和 3 個等級的 IELTS 專科班,每個班級人數最多 14名學生,學校免費提供教材,本校不只用一本教材,因為本校每一個程度都有特殊的一系列國際承認的教材,錄影帶、錄音帶、電腦節目、報紙等等。
  本校的學生來自30個不同的國家,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真正學習英語,和捷克人、越南人、巴西人、德國人、日本人、哥倫比亞人等等。說英文可以令你的英文更上一層樓。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此課程共細分7個等級-最初級.基礎.預備中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和精通程度,在此學生在第一天上學時會被仔細測驗以利分至正確的班級,當學生已經準備完成時就可以進階至下一個程度。

學術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專為具有中高級以上英語程度學生所設計的,是一個至少8週以上的全天密集班,本校建議您有至少12-20週的時間準備IELTS考試以獲得最佳的分數申請大學。

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一年共開課四次,每次8週,教授重點為提供學生基礎和專業的商用溝通及商業用英語教學。此課程學生通過國際彼德門商業考試為95%

考試準備課程
 
 劍橋考試課程備有FCE, CAE 和CPE課程

活動+英語課程
  
此分校另提供下列課程:農場經驗,實習工作,家庭助理,夏季運動(潛水、帆船和衝浪),環境志願工作,旅遊和國際空服員課程。

 
套裝課程
  
您不想要只固定一個城市的學習英語嗎?
  您想要看看更多更棒的紐西蘭嗎?
  若是!這就是您的選擇了!
  您可以同時選擇以下4城市的英語學校

*Auckland
  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Auckland
*Napier
  New Horizon College of English Napier English
*Christchurch
  Christchurch Language School
*Queenstown
  Queenstown Language School 

費用介紹-(2011)

 

課程名稱

週數

學費

一般英文課程

2-6

NZ$  390/

7-12

NZ$  380/

13-23

NZ$  370/

24週以上

NZ$  360/

註冊費:NZ$ 225

住宿安排費:NZ$ 175

WHV Support: NZ$250

接機費:免費

家庭食宿費:每週NZ$ 230

另有宿舍:雙人房每週 NZ$ 170     單人房每週 NZ$ 270

 

 

☻詳情請洽本中心☻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 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2-27232287
 
高雄免費電話:0800-055 511  
 
台中:04-270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