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s English School 
          多明尼恩英語學院
                  -in Christhurch, New Zealand


*花園之城-基督城
    基督城為紐西蘭第二大城,有美麗花園之城之稱,是英國之外最像英國的城市, 士紳處處,環境優美,生活悠閒。在城市中可眺望遠處重重雪山,延著穿越市中心的Avon River 河畔漫步。

*學校簡介
    Dominion English Schools多明尼恩英語學院成立於1969年,擁有來自各國的學生在各分校修讀英語課程,以小班制的教學方式,學校師資教學水準高,並提供數種英語課程供學生選擇。 擁有奧克蘭及基督城校區。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本課程適合初級至高級各種英語程度之學生修讀,每週一開課,學生可依個人需求選擇全日英語課程或半日英語課程。 

專業認證課程 

。 TOEIC: 
  多益主要是測驗國際商務環境中實際運用英語的能力,為全球跨國企業所採用的國際證照。 

。劍橋專業英檢課程
  劍橋主流英檢為全球第一個具備完整五個英語能力檢定,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多人報考、最具公信力的英語認證。 其級數與歐盟ALTE所定的各國語言能力標準完全同步,因此其認證的效力也廣為英語系國家、歐陸各國、甚至國際化程度較高的地區或國家的教育機構和企業訂為接受入學或選拔人才的標準。 

。 Cambridge PET (初級英語測驗)
  相當於高中及大學非英語主修中上程度、外貿(商)公司業務助理程度。

。劍橋基礎英文證書 (FCE)
  相當於大學英語主修資優程度、外貿(商)公司高級主管、祕書程度及英語系國家研究所入學英語能力需求。 

。劍橋高級英文證書 (CAE)
  可以輕鬆地掌握語言的流利度,並在不同的社交場合上, 並在其文化容許的範圍內, 表達己見並予以申辯。


。劍橋熟練英文證書 (CPE)
  CPE的語言程度已接近以英語為母語的高等教育人士並有能力處理高等學術研究的內容。


考試準備課程
。TOEFL
  8週學術考試準備課程,適合希望進入使用英語的大學求學的中上程度學生。
。IELTS預備班
  為進入本校全日制 IELTS 考試課程而設,為期10及12週的中級程度預備班。 

打工度假課程
  學校設有打工度假簽證服務中心,協助學生尋找工作並提供在紐西蘭工作所需的相關資訊。打工度假簽證課程需最少註冊4週全天密集課程,學生的英語程度需要達到中級程度以上,學校才能協助學生找工作,學校除了協助學生找工作外,上課內容還包括有生活英語、旅遊英語、紐西蘭工作英語等。

費用介紹 - Auckland (2011)

課程名稱

 

 

密集英文課程(每週25小時)

1-10

NZ$ 380/

11-20

NZ$ 370/

21週以上

NZ$ 350/

註冊費:NZ$ 200

住宿安排費:NZ$ 190

接機費:NZ$ 90

家庭食宿費:18歲以上.每週NZ$ 235

                  14至17歲.每週NZ$ 265

 

 


*詳情請洽本中心*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 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800-055 511 
    高雄免費電話:
0800-055 511  
   台中:04-2707 0702



              歡迎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