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A 坎特伯雷語言學院 
- in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Canterbury Language College Australasia)
 
 

*花園之城-基督城
    基督城為紐西蘭第二大城,有美麗花園之城之稱,是英國之外最像英國的城市,士紳處處,環境優美,生活悠閒。在城市中可眺望遠處重重雪山,延著穿越市中心的Avon River河畔漫步。

*學校簡介 
    坎特柏雷語言學院(CLCA)自1988 年創立以來,培育了許多國際海外學生。
CLCA有著優良的教學環境,完善親切的服務,以及高素質、穩定的教師陣容。資深質高,經驗豐富的優秀教師們,不但擁有國際認可的TEFL認證,並且對於所授課程有著精深的造詣以及獨特教法。
為了幫助您盡快適應環境,學校的服務宗旨是熱情並盡心盡力的為每一位同學做好學前準備,協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紐西蘭當地生活。
    坎特伯雷語言學院坐落在紐西蘭南島、文化氣息濃郁的城市-基督城的市中心,圖書館、銀行、電影院、書店、超級市場及具有異國風味的大小餐廳,樣樣缺,加上公車系統發達舒適,總站臨近本學院,提供您相當便利的生活環境。

*免費服務
‧免費機場迎接
‧免費全套新生入學輔導
‧免費課後輔導班
‧免費英文會話課
‧免費提供課間咖啡,茶,點心
‧免費協助學生申請後續院校 
‧免費上網(INTERNET 和EMAIL)
‧寄宿家庭學生可享免費午餐於學校餐廳
‧學校師生可享特價午餐於學校餐廳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文
General English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TOEIC Preparation Course 本校是多益考試中心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IELTS Preparation Course
高中準備課程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Course
活動+英語課程 English Plus 農場經驗,芳香療法....等課程。
  

 費用介紹 - (2011)

課程名稱

 

 

一般英語課程(Full-time)

1-15

NZ$ 380/

16-24

NZ$ 360/

25週以上

NZ$ 340/

註冊費:NZ$ 100

住宿安排費:NZ$ 250 

接機費:選擇住宿家庭則免費接機

監護費:NZ$ 250/月

家庭食宿費:NZ$ 225/週 (每週21餐)





詳情請洽本中心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 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2-27232287
 
高雄免費電話:0800-055 511  

  台中免費電話:04-270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