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國際英語學院  

                            -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帆船之城-奧克蘭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是全國最大的城市,並且擁有溫和的亞熱帶氣候。奧克蘭環抱於碧海之中,停泊港內停滿了帆船及遊艇,令奧克蘭成為不折不扣的帆船之城。各式潮流商店、咖啡店、璀璨的夜生活為都市增添亮麗。而近在咫尺的迷人海灘及海岸線,更令奧克蘭處處充滿姿采。
 

學校簡介
LSI
國際英語學院擁有三十年以上的教育經驗,在十一個國家擁有十九所語言學校。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均設有分校,所有分校都擁有優良的師資及設備,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最優良的語言課程以及完善的學習環境。 

LSI-
奧克蘭分校  座落於LSI大樓內,你可以從這裡的教室裡鳥瞰梅耶斯公園中的鳳凰棕櫚樹。這裡交通便利,緊鄰公共交通樞紐,步行不遠就可以到達週邊一些設施。   
    其他紐澳分校
    澳    洲:Brisbane 布里斯本  

   紐西蘭:Auckland 奧克蘭, Christchurch 基督城

課程介紹


LSI強化密集課程(每週30節課)
LSI
強化密集課程速進語言上的應用能力和理論學習。下午課是深入探討當地人的文化和習俗,使你能更了解當地的日常用語。(開課日:每週一)

商務英語課程
適合在商業領域工作的人以及有意從事國際化事業的學生。內容是針對會話能力和理解力,使你能學到有效的商務會話。在開課的第一天,你會接受一個程度測試。以便確保你選讀合適的課程。學習內容包括商務會議,談判,演講,電話交談和商務文件(傳真,報告和備忘錄)。從學習過程中,你更可感受到全球通訊的重要性。(開課日:6/9)

考試準備課程 
托福、劍橋英語考試、IELTSTOEIC

(劍橋開課日:3/30, 9/14)

國際學年課程
ISY國際學年課程非常實惠,並且提供了豐富的課程選擇。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保證您在這裡學習的這一年非常成功。(開課日:1/5, 2/2, 3/1, 4/6, 5/3, 6/8, 7/5, 8/2, 9/6, 10/4, 11/1, 12/6)

 



詳情請洽本中心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 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2-27232287
 
高雄免費電話:0800-055 511  
 
☎台中免費電話:04-270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