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1_2.jpg 

 

  lt-1_3.jpg

 

 

回來之後更勇於開口說英語了

謝謝您們在紐西蘭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紐西蘭遊學之旅帶給我們母子三人非常難忘的美好回憶
佳妮回來之後更勇於開口說英語了
家玲也對英文的學習有了很大的動機


因她和我有約--還要再去!!
而我則是有許多獨立冒險的故事可和先生分享
這些都成為我和兩個孩子生命當中很大的幫助
也是永保新鮮的記憶
真的深深的謝謝紐華所有可愛的老師們!!

 

                                                                         高雄 李媽媽

  

 

終於知道為什麼紐華學生會一次又一次的參加了

這次紐西蘭遊學~ 真的覺得很像個大家庭
大家都很好.很溫馨~
真的覺得這次ㄉ遊學是最棒的!!! 
應該年輕一點就來參加紐華了ㄏㄏ!~這ㄇ晚才發現><~
紐西蘭遊學之旅 讓我真的很想住在紐西蘭~
這次的出國是我第一次這ㄇ強烈想永遠住在國外的一次~
比起美國歐洲國家~我自己覺得自己還是特愛紐西蘭~
我也覺得我在紐西蘭適應很快^^~ 
我終於知道為什ㄇ很多紐華的學生都會一次又一次參加了^^ 
馬叔 !你真的可以回來競選里長了 ㄏㄏ 認識你的一定會挺你的ㄏㄏ!
希望紐華和馬叔的好 會越來越多人認識與了解~~!!人氣旺旺~~
我也會盡力介紹給好朋友 這很棒的紐華遊學團的!!^^
再次謝謝馬叔叔的帶領!

                                                          東海大學 小巧

 

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月

回台灣已經快兩星期了.每天都是在微笑中醒來
以為自己仍在奧克蘭
在畢業典禮中.我告訴全部的師生
這一個月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月
真要感謝馬叔團隊的每一個人.都如此細心照顧安排
我真的覺得在台灣不管是學生、家長、社會人士
都壓力太大了.需要好好放鬆充電
大家都需要遊學
因為每天的日子都是充實的、多彩多姿的
在回台的奧克蘭機場中
大部分的團員都淚灑機場.不想回國
我就對您說:這個事業實在太棒太有成就感了
您一定要一直做下去…

                                       空中大學 趙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