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就是某部分我在紐西蘭讓我記憶深刻的回憶.當然還有許多許多

這次的遊學團之旅

我自己個人覺得英文好像
有進步

雖然我手寫比較不好    但是我很敢說    哈哈

參加了這次的紐華團

也認識到很多的朋友

還遇到我學姐ㄌㄟ

先說好,這篇我打很久,所以請耐心看完,謝謝!



第一天和我說話的你們 :
易錦  肉肉

讓我感到不陌生

第一次做新加坡航空

印象還不錯

服務態度佳



經濟艙還有「哈根大思」吃~好高級喔

以前只有坐頭等艙才有吃過

你猜當時的我有多高

大概1萬多英呎





奧克蘭博物館的外觀

看起來就有一股英式風格

雄偉  莊觀

自己到場體會吧




毛利帥哥合照

他是表演毛利舞蹈的其中一位成員

他從頭到尾都超搞笑的


毛利人有吐舌頭這個動作

用意是為了要「 驅嚇 」敵人

很酷吧!



我來到的是博物館附近的溫室花園

這裡的環境彷彿置身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茲




充滿著古典味的花園步道

   
 

 

這是去horse ridding 我的專屬白馬                                         牠的名子 「 M a x




這隻是頭菜專屬的「101忠馬



我很怕被牠咬

雖然牠沒牙齒

你知道在這個奧克蘭著名的「天鵝湖」裡

跟這些鴨阿 鵝阿 鳥阿

都是零距離

這是我來紐西蘭最值得的意義

我們準備 kayak

就是划獨木舟啦

我個人覺得很刺激很好玩 



帥哥教練

他問我說:「你以前有划過獨木舟嘛」 我回他:「這是我第一次玩」

他說:「那你划得算很好了」 我回他:「謝謝」

是用英文跟他對話喔~

她是教堂管理人

好慈祥的老婆婆

大概86歲吧 我想

猜猜看他是哪種動物

答案是 「 兔子 」 奇怪吧




這是頭蔡家的Homemom 和 她的小孩 Ammy

這天很麻煩她們帶我一起去動物園

很高興認識這一家人




猜這是一幅什麼畫

大象」親手畫的... 是真的大象畫的喔~

500紐幣 = 12500台幣

 

我和易錦合吃的「英式烤牛肉

好吃到快流淚了




我們在奧克蘭市的區電影院看 Mamma Mia

很好看的歌舞劇




我在SkyTower拍的

你能想像這風景有多漂亮嗎

我們現在距離地面192公尺



路邊電話亭

好有質感和藝術喔




我們正在打迷你高爾夫

這是設計成一個鯊魚嘴的球道

 

Devenport 最著名的食物 「 Fish and Chips 」∼好吃

 


市區中唯一不吃油的「FREE BUS

很酷喔  完全靠電力





這是 ALBERT PARK 中的公共廁所

很乾淨喔

就是跟台灣不一樣




奧克蘭 「百年鐘樓



每天上學等公車的公車站

陪伴我30天

對他都有感情了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