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4461358.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8/35/fj3i.html

更新日期:2007/06/08 14:59   

隨著世界英語時代的到來,每到寒暑假,總有一批批台灣學子利用假期到海外進修英語,在短短數週的時間中要把英語真正學好,挑選一個品質良好的遊學團體是成功的第一個步驟。

『 紐澳華人遊學服務中心』成立於1991年,已有17年舉辦紐澳遊學團的成功經驗,過去共舉辦過140梯次三百多個團體。該僑團組織所主辦的團體,學員一律住宿紐澳當地家庭,團員依興趣選擇紐澳優良家庭,每日與家人共餐,所有家庭皆經當地警察機關詳細過濾篩選,品質與安全具有相當的保證。英語課程一律挑選世界特A級水準之國際英語學院,是一個相當高品質與具水準的英語遊學團。今年更特別推出17年來首次驚爆感恩特價,買三周送一周!

此外,對於15歲以下的團員,紐澳華人中心特別安排學員就讀於當地優良公立中小學,學員除專心英語學習外,並與紐澳學生進行交流,實在是一個結交國際朋友的好機會。所有團體皆安排精采戶外活動,含原野騎馬、國王企鵝世界、滑冰、無尾熊公園…等,團體分21、30及45天行程,有小學/中學團、大專社青及教師團、親子團。

VIPstudy紐澳華人遊學服務中心是紐西蘭總理親自頒獎表揚的機構,2006年獲教育部評鑑分數高達80分,2007年更獲教育部評鑑為全國少數合格遊學機構之一。

暑假將到,與其在國內虛度,不如到國外過一個實在的英語生活之旅。紐澳遊學服務中心是全台第一個紐西蘭遊學團創辦機構,精采說明會每週末北、中、高市舉辦。請洽全省免費專線: 0800-055 511,詳情見網址:www.nzed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