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4_2.jpg 

好想念每早對我微笑的紐西蘭彩虹

這次的遊學體驗了與台灣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我非常enjoy寧靜淳樸的紐式生活
還和學做banana nut bread <so sweet~>
還有我也變得更獨立了 這是女生最需要學習的事
謝謝你們這一個月的照顧.讓我有這麼棒的收穫 

                                                                   桃園國中  懷瑩

 

感謝安排這麼舒適的住宿家庭

真的很感謝紐華幫我安排這麼舒適的住宿家庭

住宿家庭的爸爸媽媽待我非常好

對我這個因工作累過頭
又得養病的大朋友來說真的是很好的幫助
因為如此.三星期就養胖二公斤

在最後一天.當我將鑰匙及家庭借我的隨身聽還她時
她看著我給她的卡片竟掉下眼淚...
我想我們培養了不少感情
我會非常懷念在奧克蘭的這段日子
再次謝謝您們的照顧!

                                                               上班族 敏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