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田英語學院 - in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花園之城-基督城
  基督城為紐西蘭第二大城,有美麗花園之城之稱,是英國之外最像英國的城市,士紳處處,環境優美,生活悠閒。在城市中可眺望遠處重重雪山,延著穿越市中心的Avon River 河畔漫步。

*學校簡介 
  海田英語學校位於基督城靠海的區域,由市中心的大教堂廣場乘車前往,只需15分鐘。在學校附近幾分鍾的步行範圍內,就有海灘、商店、銀行、咖啡廳、餐廳、圖書館、郵局和公共汽車站。網球場、高爾夫球場、壁球場和其他的體育場所和設施均離學校不遠。
  海田英語學校是紐西蘭最早成立的英語學校之一,是一所友善的基督教學校,本校吸引人的地方是: 教室寬敞,及使用最新的語言教學方式,確保您學習愉快且成績卓越。
  來自各國的數千名學生已經從我們的課程中獲益。學校的小組形式教學和整套的高品質的教育方式,已在國際上享有盛名。海田英語學校是在紐西蘭學位資格鑑定局的批準下成立,按私立學校註冊。海田學校還是紐西蘭英語協會 (ENGLISH NEW ZEALAND) 的成員。該會的宗旨是提高私立學校的教學水準和服務品質。

學生在課外.可以享受:
   • 免費上網的海田學校電腦室 • 提供額外學習和閱讀材料的學校圖書館
  • 學校組織的社會、運動及健身活動 • 位於海邊、有學習室的紐布萊頓公共圖書館
  • 當地商店、咖啡廳、海灘和入海高架橋

*課程介紹
普通英語班 
  包括從初級到高級所有程度的課程
• 全日制
  每週29堂課 (23.75小時);課程從1到50個星期不等
• 半日制
  每週21堂課 (15.75小時) ;課程從1到50個星期不等
 

個別補習
• 包括任何程度的課程
• 一對一輔導
• 也可與普通英語課程結合或單獨上課。


考試準備
海田學校開設下列考試準備課程
• 劍橋第一英語證書 (FCE)
• 劍橋高級英語證書 (CAE)
• 劍橋流利英語證書 (CPE)
• IELTS (國際英語測試系統)
下列考試課程可作為我們全日制普通英語課程的選修課程:
• 劍橋初級英語測驗 (PET)
• TOEFL (英語作為外語的考試)
• TOEIC (國際交流英語考試) 
 
商業英語
  可作為本校全日制普通英文課程的下午選課,為那些已經達到中級和高級英文程度的學生開設。
  本課程的重點為商務活動的交流技能。需達到最低人數要求後才開課。


課程安排
  由於學校小班上課 (每班最多12名學生),和有經驗豐富的教師,學生可在英語開發的所有方面迅速進步。
  海田學校的活用英語教學法,確保每位學生的積極參與,並使學習生動有趣。
• 根據學生個人進展情況升級。
• 課程包括聽、說、讀、寫的技巧訓練,還有發音、文法、作文、理解和增加詞彙的練習。
  教學內容包括採用現代教科書、報章與新聞特稿研討、錄影帶、錄音帶、辯論、小品、音樂、遠足、角色表
  演、文字遊戲、專題討論、實況英語和實用英文技巧。
• 每位海田英語學校的學生均有資格獲得兩週一次,由其教師所提供的免費一對一課後輔導
• 學習結束將頒給學生畢業證書。凡參加超過12週以上的課程,將頒給學生學習進展報告書。

*詳情請洽本中心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 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800-055 511 

高雄免費電話:0800-055 511   

台中:04-2707 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