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LC基督城的教學大樓.jpg 

NZLC 基督城語言中心

- in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花園之城-基督城

 

基督城為紐西蘭第二大城,有美麗花園之城之稱,是英國之外最像英國的城市,士紳處處,環境

優美,生活悠閒。在城市中可眺望遠處重重雪山,延著穿越市中心的Avon River 河畔漫步。

學校簡介

NZLC (New Zealand Language Centre) 的服務宗旨「透過英文教學,在不同的文化與民族間建立全球化的溝通與認知」。不斷維持高品質的教學與服務。擁有30多年歷史的NZLC,在紐西蘭有3間國際語言學校,各校均通過當地品質保證協會之認證,並保證提供最好的服務。

 

紐西蘭-基督城分校 NZLC-Christchurch Language Centre位於市中心,週邊有許多餐館、咖啡座及店家,緊鄰著名的雅芳河,景色優美,交通便利。

 

其他紐西蘭分校

紐西蘭:Auckland 奧克蘭, Christchurch 基督城, Wellington威靈頓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

 

考試準備課程

。IELTS雅思考試課程

。Cambridge Exam 劍橋考試證書 (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NZLC Superlink

花同樣的時間和學費,讓你體驗兩個不同的城市,豐富您的遊學生活。報名20週以上學校即贈送免費機票方便學生銜接課程

 

費用介紹 - Christchurch (2011)

 

課程名稱

 

 

一般英文課程

1-10

NZ$ 360/

11-20

NZ$ 355/

21-30

NZ$ 350/

31週以上

NZ$ 340/

註冊費:NZ$ 200

 住宿安排費:NZ$ 180 

接機費:NZ$ 50

家庭食宿費:每週NZ$ 220 (18歲以上)   /  每週NZ$ 240 (18歲以下)

詳情請洽本中心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 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2-27232287
 
高雄免費電話:0800-055 511  

  台中免費電話:04-270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