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的饗宴

因為基督城的畜牧與乳酪業發達, 所以在基督城的街上不時可以看到冰淇淋專賣店, 有超過100種的口味供你隨意選擇. 另外, 乳酪製品也是相當出名的, 你可以用相當便宜的價格就買到基督城當地最新鮮的乳酪製品.

基督城美食多脂香嫩的三文魚

紐西蘭基督籌的海鮮大餐基督城的餐廳內, 你可以品嚐到當地最出名的多脂香嫩的三文魚, 微薰過後的三文魚, 加上新鮮的檸檬汁, 可以將魚的鮮美完全的呈現, 有機會你一定要嚐試一下.

另外基督城的小羊排也是一絕, 在全球都非常出名. 喜歡嚐海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Kaikoura 淡水螯蝦, 整個螯蝦都是當天打撈上岸的新鮮貨, 配上滿桌的蔬菜水果一定會讓你食指大動

 

基督城美酒

紐西蘭基督城的美酒讓人難以忘懷基督城的餐廳烹飪食物時都會想到如何搭配基督城出產的葡萄紅酒. 基督城當地出產的葡萄酒品質很高, 尤其以黑皮諾(Pinot Noir)與白蘇維濃(Sauvignon Blanc)最為出名. 所以去當地餐館用餐時, 別忘了配上一杯美酒喔!

 

 

 

 

基督城對外公路交通

基督城內有公車可以連接基督城以外的城市, 包括皮克頓 (Picton), 但尼丁 (Dunedin), 因沃卡格爾 (Invercargill), 尼爾森 (Nelson), 格雷茅斯 (Greaymouth) 等其他附近的城市。

旅客專用觀光巴士

基督城在市中心有定時巡迴城市周邊景點的便利巴士. 有些觀光景點沒有什麼公共的交通工具抵達, 或交通不便的地方, 這種觀光巴士是很有效率的. 它的行經路線有兩條:

1. Plains Circuit - 空間博物館->國際南極中心->奧拉拿公園->瓦瑪卡利利河(汽艇)->威羅邦克動物公園。

2. Port Circuit - 科學館->利特爾敦(遊輪)->撒姆納海灘->費里米德歷史公園->堪班迪休山遊輪。

你也可以購買一張One day pass, 這樣一整天都可以無限次數的使用觀光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