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Eat A Tim Tam ?
 
這是KIWI(紐西蘭人)跟AUSSIE(澳洲人)都知道的TIMTAM吃法,通常必需和當地人相處中才會學到的唷!
 
 
 
 什麼是TIMTAM?
 
Tim Tam 是一種Arnott's of Australia出產的美味餅乾,兩片巧克力包著威化並且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據說這是澳洲女人最喜歡吃的餅乾! 現在要介紹的,便是澳洲女人最愛的吃法!
 

 The Tim Tam Slam -- TIMTAM特殊吃法
 
 
 
Step 1 ,在TimTam頭尾(在斜對角)各咬一小個洞
 
 
 
第二步,將一點點TimTam(洞口的地方)放到咖啡裡,然後開始用力一吸
 
 
只要感覺有吸到馬上將TimTam拿起來,因為當你感覺有吸到咖啡時,整個TimTam就已經吸滿了咖啡囉,
 
因為如果你在吸到咖啡的第一時間就將餅乾拿起來,就不至於讓TimTam太過充滿咖啡而太軟溶化而斷掉
 
一開始一定是要多多練習幾次的,千萬不要氣餒唷^_^
 
PS. 咖啡的溫度盡量不可以太高唷,不然TIMTAM很容易給它溶化在咖啡裡的!
 
 
 還是不會嗎? 請見影片教學→  http://tw.youtube.com/watch?v=BHzMfZ1FaqA
 
 
 TIMTAM哪裡買?
 
在紐澳各大超商都買的到! 價格依口味而不同,但常常有特價的!
台灣,據說好市多、部份屈臣式跟康是美有賣,但是口味當然沒有當地多囉!
 
<部份資訊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