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年初剛開學,我們學校就舉辦了高三畢業舞會,澳洲當地叫做『senior formal』,大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吃晚餐然後拍照跳舞。學校裡也有很多競爭活動,像是游泳、馬拉松、田徑和文化創意等等。

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和經驗,因為在台灣是沒有這個傳統的!

讓在台灣愛做運動的學生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而社團在學校裡也是相當有名的,不管是運動、音樂還是社會服務,

只要願意參加,大家都會很歡迎,也讓我在澳洲有更多機會認識更多更多的朋友!

參加過紐華遊學團的三個遊學國家.我去了紐西蘭、澳洲和加拿大
從遊學過程中我增進了我的英文程度.還有對世界的視野.更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那些遊學經驗是我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更為我現在在澳洲留學過程中給了很多的幫助! 
  

  
經過紐華的幫助.我來到澳洲留學,今年已經是我高中的最後一年了!
  
澳洲的生活很輕鬆悠閒、風景很漂亮、最著名的是他們擁有各種種族的文化,所以可以交到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吃到很多各國美食。

在澳洲念書會得到很多不一樣的經驗和機會。

像我現在雖然是高三,只要成績到達標準,依然可以申請到大學的一個專門讓高中生參加的專科課程,讓國際學生也可以和澳洲學生擁有相同的機會競爭。

澳洲有很好的教育資源和環境,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和看。

能在澳洲念書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