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Aspect 國際英語學院 -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歷史悠久組織龐大的教育機構除紐澳外,在英國、美國、加拿大都設立有分校。

*帆船之城-奧克蘭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是全國最大的城市,並且擁有溫和的亞熱帶氣候。奧克蘭環抱於碧海之中,停泊港內停滿了帆船及遊艇,令奧克蘭成為不折不扣的帆船之城。各式潮流商店、咖啡店、璀璨的夜生活為都市增添亮麗。而近在咫尺的迷人海灘及海岸線,更令奧克蘭處處充滿姿采。
*學校簡介 
        紐西蘭-奧克蘭分校 位於一座典雅的喬治亞式 建築物內,附設美麗的花園及戶外平台,另設優良的學習設施如電腦自習室、免費無線網路設備、學生交誼廳及舒適的教室。學校位於室內繁盛的地段之一,座落在全奧克蘭最大的Domain市內公園及時尚的New Market 和帕內爾區(Parnell)之間,位置佔盡地利。另有基督城校區。
*課程介紹
假期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TOEIC考試預備課程
IELTS考試預備課程(密集班)
劍橋考試預備課程(FCE密集班)
密集國際學年課程 
(32週) 
密集國際學期課程 
(20週)
OPUS有薪工讀課程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 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800-055 511 
     高雄免費電話:0800-055 511 
     台中:04-2707 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