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校區.jpg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國際英語學院

                     -in Christchurch,New Zealand 

                     

 


花園之城-基督城

基督城為紐西蘭第二大城,有美麗花園之城之稱,是英國之外最像英國的城市,士紳處處,環境優美,生活悠閒。在城市中可眺望遠處重重雪山,延著穿越市中心的Avon River 河畔漫步。

 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均設有分校,所有分校都擁有優良的師資及設備,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最優良的語言課程以及完善的學習環境。 LSI國際英語學院擁有三十年以上的教育經驗,在十一個國家擁有十九所語言學校。LSI-基督城分校 設在維多利亞街教育館,位於城市的中心。此處鄰近公共交通運輸、商店和飯館。設施包括五間教室,一間能免費上國際互聯網的電腦室,一間舒適的學生休息室。
你可以在參與基督城所提供的種種活動時練習英語。LSI基督城分校組織多種活動,充分利用優美的風景和涼爽的天氣,令你即覺得輕鬆又感到興奮。你可以選擇乘有軌電車觀光、在Avon River划船釣魚、在冬天的南阿爾卑斯山滑雪、學習毛利文化等許多活動。

 

其他紐澳分校

澳    洲:Brisbane 布里斯本

紐西蘭:Auckland 奧克蘭, Christchurch 基督城

  

 課程介紹

LSI強化密集課程(每週30節課)
LSI強化密集課程速進語言上的應用能力和理論學習。下午課是深入探討當地人的文化和習俗,使你能更了解當地的日常用語。(開課日:每週一)

 

考試準備課程

托福、劍橋英語考試、IELTS、TOEIC。

(劍橋開課日:3/30, 9/14)

 

國際學年課程
ISY國際學年課程非常實惠,並且提供了豐富的課程選擇。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保證您在這裡學習的這一年非常成功
(開課日:1/5, 2/2, 3/1, 4/6, 5/3, 6/8, 7/5, 8/2, 9/6, 10/4, 11/1, 12/6)

 

 lsi-ind.jpg

 

費用介紹 - Christchurch (2011)

課程名稱

 

 

密集英語課程(每週30)

1-20週以上

NZ$ 390/

註冊費:NZ$130

住宿安排費:NZ$200

接機費:NZ$95

奧克蘭家庭食宿費:NZ$220/週

書籍費:NZ$20/週

 

詳情請洽本中心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2-27232287
 
高雄免費電話:0800-055 511  

 ☎台中免費電話:04-270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