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lass.jpg

Embassy CES 大使英語學院雪梨分校 - in Sydney, Australia

 

最美麗的城市-雪梨

座落在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和藍山(the Blue Mountains)之間,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巿之一。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大利亞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巿。雪梨以其宜人的氣候、傑出的建築藝術、宏偉的天然良港、迷人的海灘和國際化的特質而聞名。

唐人街、海德公園、喬治大街及街令港,全部可以步行到達。 雪梨歌劇院、環形碼頭、洛克殖民區及許多東部海灘乘公交車就可到達。 也可以從附近的中央火車站乘火車前往Katoomba和藍山遊玩。

 

學校簡介

Embassy CES屬於Study Group, Study Group是全世界最大的大學預備課程、基礎課程及升學安插系統的機構,在全世界6個國家共有35個分校及行政單位。2004年10月,以「還珠格格」一片紅遍全亞洲林心如也利用拍戲空檔時間到 Embassy CES紐約分校唸書。

 

澳洲-雪梨分校Embassy CES雪梨分校位於雪梨市中心,鄰近雪梨塔、中國城、海德公園等觀光地區,交通便利。本校學生與查爾斯鐸大學及澳洲最頂尖的技職商業專科學校馬汀學院共同使用同一校區,讓學生有機會可以與澳洲當地學生進行交流。

 

其他紐澳分校

澳    洲:Sydney 雪梨, Brisbane 布里斯本, Gold Coast 黃金海岸

                Perth 柏斯Melbourne 墨爾本

紐西蘭:Auckland 奧克蘭

 

課程介紹

標準英語20堂課課程

這個課程提供規劃完整的英語課程,同時也讓您有充分的課餘時間,可以在您所就讀的城市來趟深度觀光之旅,與當地人士練習您的英文。本課程不提供給持澳洲學生簽證的學生。

(每週20堂課*50分鐘,早上或下午課程)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開課日:每週一)

有兩種密集課程供您選擇:

。加強課程 24 堂課程:每週24堂課 x 50分鐘,早上或下午課程。16堂標準英語課程 + 8堂選修英語課程。

。密集課程 28 堂課課程:每週28堂課 x 50分鐘,早上和下午課程,20堂標準英語課程 + 8堂選修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本課程是專為想要學習一般英語並特別加強在商業環境下英文的應用。(開課日:每週一)

 

考試準備課程

。IELTS雅思考試課程(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Cambridge Exam劍橋考試證書   (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國際學年課程(33週/22週)

此課程專為有意學得流利英語的人士而設,幫助您達到流利的英文能力及建立學術英文技巧。此課程英文程度需在中級以上。

(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學術課程EAP(10週/20週/30週)

此課程結合英語訓練以及學術英文技巧,提供有效進入澳洲大學的路徑。此課程最低英文程度要求 IELTS4.5(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費用介紹 - Sydney (2011)

課程名稱

週數

學費

標準英語20堂課程

1-6

AU$ 366/

7-11

AU$ 361/

12-19

AU$ 355/

一般密集英文

(每週24)

1-6

AU$ 403/

7-11

AU$ 398/

12-19

AU$ 383/

20-29

AU$ 372/

30-39

AU$ 367/

40週以上

AU$ 357/

一般英文課程

(每週28)

1-6

AU$ 434/

7-11

AU$ 428/

12-19

AU$ 413/

20-29

AU$ 403/

30-39

AU$ 393/

40週以上

AU$ 383/

IELTS考試準備課程

4 -6

AU$ 434/

7-11

AU$ 428/

12-19

AU$ 413/

學術課程 EAP

10

AU$ 4,280

20

AU$ 8,060

30

AU$ 11,760

40

AU$ 15,320

註冊費:AU$229

住宿安排費:AU$250

接機費:AU$150

家庭食宿費:AU$304/週

宿舍:雙人房-AU$221/週     單人房-AU$316/週

  

 

詳情請洽本中心 
想了解更多請至本中心網站 http://www.nzedu.com.tw

或電洽本中心:

  台北/全省免費電話:02-2723228

 ☎高雄免費電話:0800-055 511  

        台中免費電話:04-270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