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3_2.jpg 

 終於圓了"遊學"的夢

感謝!! 

很感謝您們提供一個經濟.實惠.又物超所值的機會
終於讓我圓了一個遊學的夢~

有許多的第一次.都是紐華給我的.真的永難忘懷~
第一次與洋人家庭一起生活.全部英文的環境
第一次自己在國外搭公車回家.第一次在西方國家上英文課
認識許多外國同學.講了好多英文...
第一次在洋人老師及外國同學面前用英文演說
這一次的遊學.讓我把學了這麼多年的英文真正用了出來
也讓我更加有信心.也更有膽量去說出來
在我考碩士口試的時候也加分不少
有太多的好處.說也說不完~
                                                                   靜宜大學 玉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